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举办第二届光伏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是我国光伏行业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在地面光伏电站电价下调、竞争性配置项目模式普遍推广、光伏扶贫项目全面推进等形势的推动下,光伏度电成本下降压力正在逐渐增大。为应上述发展形势,在光伏发电应用模式多样化发展和光伏制造技术水平快速提升的前提下,如何强化光伏电站建设前的精细化设计和设备的合理选型工作,对于有效提高光伏电站的发电收益、进一步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显得越来越重要。
在此背景下,为促进行业上下游的交流,研讨如何应对光伏产业发展的新形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将于2017年2月18-1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第二届光伏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邀请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电力设计院、光伏电站投资企业、光伏制造企业等方面专家参加,共同就光伏扶贫、光伏领跑者、分布式光伏、精细化设计、合理的设备选型等话题展开讨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联合主办:光伏們、乐叶光伏
       协办单位: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2月18-19日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温德姆酒店(雁塔区慈恩东路208号)
       三、会议内容
       光伏扶贫的模式及设计探讨;领跑者基地复杂地形的电站设计;多能互补方向探讨;精细化电站设计、合理的设备选型;分布式电站设计。
       四、参会人员
       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研究机构、25家电力设计院、超过50家电站投资商、光伏制造企业、第三方机构、等,预计参会人员超过500人。
       五、参会报名
       本次研讨会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光伏們承担,会议收取参会费用2000元/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可享受1人免费名额,超出按照2000元/人缴纳;交通住宿自理。报名流程、缴费方法、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参见附件2“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1、会议日程
                 2、会议报名须知
                 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报名回执表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7年1月18日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论坛简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