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举办光伏发电运维及后评价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中国光伏发电产业在政策及投资热情的推动下实现了增速发展,截至2016年9月,已经实现累计超过60GW的并网量。在迅速发展过程中,光伏电站的运营维护工作显得日益重要,按目前电站存量统计,已形成了每年超过5亿元的运维专项市场。一方面,专业运维人员呈现匮乏趋势;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光伏电站投资领域,急需建立标准的运维体系。另外,随着能源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市场对高效运维体系的需求也日益强烈。
在此背景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拟于2016年11月24日、25日在北京贵都大酒店联合主办“中国光伏发电运维及后评价研讨会”,将邀请逾30位电站站长、30家电站投资商的电站运维人员参加会议。特此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各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共同探索我国光伏发电行业的健康发展路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联合主办:光伏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4-25日
       地点:北京贵都大酒店
三、会议内容
     (一)从系统和调度的角度看光伏电站运维;
     (二)电站运维管理体系构建及运维经验分享;
     (三)电站后评估分析;
     (四)分布式光伏运维;
     (五)电站站长对话;
     (六)电站运维远程直播。
四、参会人员
       行业主管部门、各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光伏企业代表。
五、参会报名
       本次会议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光伏們承担,会议收取参会费用1500元/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可享受1人免费名额,超出人数按1500元/人缴纳;交通住宿自理。报名流程、缴费方法、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参见附件1“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1: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2: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报名回执表
        附件3:会议初定议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6年11月10日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论坛简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