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举办2019年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酒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度电成本快速下降的背景下,光伏发电在全球范围内的投资非常活跃,除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传统光伏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外,新兴市场如印度、南美、中东地区继续亮点纷呈。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光伏企业在产业化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均保持着较大的国际竞争优势并不断增强,超过30家企业已在全球近20个国家建设工厂,产品远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光伏企业海外电站投资、EPC业务的发展速度也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寻求海外发展契机。

在此背景下,为帮助企业了解更多海外项目,促进企业共同合作走出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光伏PV-Tech等单位,拟于20199413:30-17:30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102会议室举办2019年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酒会,邀请海外光伏电站业务各相关方代表,一起搭建海外项目投资交流平台,分享项目信息,交流合作机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光伏PV-Tech

二、会议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994日,13:30-17:30

(二)会议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102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一)合作单位现场业务路演;

(二)项目方深度洽谈对接;

(三)合作单位项目推介宣传。

四、参会对象

海外项目业主方、国内外大型投资企业、涉外业务金融及保险机构、行业组织、EPC公司、设计院、特邀嘉宾及赞助单位代表,人数预计150人。

五、活动报名

(一)参会报名。请参会单位将参会信息于2019820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反馈至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处邮箱 huiyuanbu@chinapv.org.cn 非路演单位反馈附件3参会回执。路演单位参照附件2选择合作方式,并提供附件3参会回执、附件4光伏海外投资业务路演信息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对参会单位及项目信息进行甄选,最终路演单位与参会人员,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邮件确认为准。

(二)参会费用。展商、赞助单位代表1人免费参会并优先安排路演;项目路演单位按照附件2选定的合作方式另行收费;其他参会人员,收取2000/人参会费用;主办方邀请的单位和嘉宾除外。

收费参会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会议当天签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服务)。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六、 会议入场及人员控制

(一)人员控制:为保证交流效果,会议将严格控制参会人员。主办方根据会议报名情况,提前1周以邮件方式确认参会及路演单位、人员。会议不接受未提前报名人员参会。

(二)参会人员持确认凭证及现场参会标志,于规定时间进行签到。

七、联系人

联系人:强彦政/王双/贾丹;

  话:010-68200069/7622/7670

附件:1.会议议程

      2.海外光伏项目对接合作方案

      3.2019年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

      4.光伏海外投资业务路演信息表

      5.拟邀参会单位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985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2019年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酒会的通知

附件1. 会议议程

附件2. 海外光伏项目对接合作方案

附件3 2019年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

附件4. 光伏海外投资业务路演信息表

附件5. 拟邀参会单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