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标准化工作
标准动态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光伏组件制造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 等3项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暨专家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19/09/29

2019925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组件制造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计划号2019004-CPIA)等3项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暨专家研讨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隆基乐叶、浙江正泰、天合光能、协鑫集成、浙江晶科、成都中建材、西安国电投、日托光伏、中节能镇江、横店东磁、广东爱旭、常州亚玛顿、杭州福斯特、唐山海泰、深圳古瑞瓦特、苏州固德威、常州斯威克、史陶比尔、宁波锦浪、杭州龙焱、杭州禾迈、上能电气等生产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浙江省经信厅绿色制造处陈伟健副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毛涛所长、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刘元永调研员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编制组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标准的制定背景及标准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就标准的术语、定义、评价要求及评价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为标准编制提供了重要的建议,并确定了下一阶段标准工作的具体目标和方向。标准具体内容见附表1

上述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加强光伏企业绿色制造的管理能力,提高整个光伏产业链的绿色制造水平,对于促进光伏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