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标准化工作
标准动态

光伏材料标准培训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17/07/04

       6月30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国检集团(CT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光伏协会、CTC国家光伏质检中心、TÜV北德集团承办的“光伏材料标准培训会”在杭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基础产品处副调研员金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CTC国检集团玻璃与光伏产品检验认证院院长韩松、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裴会川、杭州光伏协会秘书长赵永红、TÜV北德集团组件及零部件辅材总监缪存星出席此次培训会并致辞。来自福斯特、苏州赛伍、福膜、国电投、晶澳、天合、协鑫、英利、尚德、中来、阿特斯、汉能、海润、爱康、昱辉、正泰、韩华等光伏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国检集团副院长肖鹏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江华主持。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喆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来自CTC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福斯特、赛伍、TÜV北德、CPVT、海优威、江苏太阳集团等企业的专家,针对光伏玻璃、EVA胶膜、背板、接线盒、光伏支架、密封材料、涂锡焊带等领域的IEC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培训专家与参会代表同时在会上就相关标准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未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还会举办多晶硅、光伏组件、逆变器等环节的一系列标准培训会,还请大家关注。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