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标准化工作
标准动态

光伏协会标准《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尺寸与安装孔技术要求》标准技术预审会顺利召开

2017/06/06

        2017年5月2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尺寸与安装孔技术要求》技术预审会在扬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光伏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光伏协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王斯成研究员以及来自中建材、中广核、特变电工、TUV南德认证检测、天合光能、晶科能源、海润光伏、协鑫集成、乐叶等15家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本次技术预审会。受协会标委会秘书长刘筠委托,会议由裴会川副秘书长主持。
 
       
     裴会川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后续工作程序、本标准性质以及实施建议,明确了本次技术预审会的专家名单及主审专家。随后主编单位阿特斯介绍标准编制过程以及主要技术指标确定依据以及过程,并重点汇报了征求意见阶段意见处理情况。与会专家对标准文本进行了全面审查,在审查的过程中主审专家王斯成老师对主编单位阿特在技术内容上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前期与众多组件厂商进行了充分的技术沟通与交流,标准内容虽少,但统一不易。同时专家组的专家也对标准编写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本标准技术预审,标准编制组按照上述意见进行修改后提交将于6月15日召开的光伏协会标委会全体委员大会审议。

       本标准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批标准制修订计划中的项目,经过起草、讨论会、多次技术交流走访、试验数据收集、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处理协调、技术预审等工作,历时将近一年,如后续顺利通过委员会审议,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批准发布。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