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标准化工作
标准动态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光伏系统 太阳跟踪器设计鉴定》起草会顺利召开

2017/04/14

       2017年04月12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光伏系统 太阳跟踪器设计鉴定》(计划号2016013-CPIA)起草会在北京召开。起草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光伏协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王斯成以及来自中信博新能源、黄山睿基新能源、泰尔实验室、CPVT、黄河水电、北控清洁能源、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苏州爱康、协鑫北方投资公司、上海摩昆新能源、羲和太阳能电力、太阳光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标准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江苏中信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牵头起草。起草组介绍了标准的立项背景、内容概要以及编制组前期开展工作情况。与会专家首先就该标准的制定原则进行了讨论,分析了IEC 62817现行版本存在的问题,然后就标准草案中术语、定义、关键技术内容的翻译准确性进行了讨论,并重点深入讨论了机械性能测试方法。下一步,标准编制组应进一步认真细致地修改完善标准草案,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