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2019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 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是我国光伏产业实现由补贴推动向平价推动转变的起始年。尽管在政策调整下,整体光伏市场有所下滑,但受益于海外市场的增长,我国光伏产业规模稳步扩大、技术创新不断推进、出口增速不断提升。随着光伏发电成本的不断下降,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在“十四五”期间如何保持自身的平稳发展态势,如何定位其在能源结构中的地位,如何协调与其他能源的关系,如何适应并助力电力体制改革进程,成为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参与者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

为更好探讨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未来光伏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19125日召开“2019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领袖代表一起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模式创新,合作发展,共享机遇

二、会议内容

(一)宏观形势分析:中国光伏产业发展概况、十四五规划中的光伏发电前景展望、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及其模式创新等;

(二)光伏行业领袖主题研讨:未来我国光伏发电市场的竞争格局及新的增长点、下一阶段我国光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平价/竞价上网政策下光伏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等;

(三)行业专家主题报告:围绕光伏市场现状、政策、分布式市场化交易、智能光伏、平价、竞价、BIPV、跟踪系统、光储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

三、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1259: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二层国际厅

五、参会人员

来自政府机关、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代表,预计规模400-500人。

 

六、参会要求

(一)参会费用:会员单位2人参会免费,理事及以上单位3人参会免费,提供午餐券;非会员单位1人免费,不提供午餐券。以上超出人员按照2000/人收取参会费。同时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会议前一天(124日)晚18:30-21:00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在同一会场举办年会晚宴。

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房间可与酒店方联系,酒店联系人:胡经理 18128818190。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可享受协议价。

(二)会议报名及签到:请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12),于20191125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反馈至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工作部邮箱huiyuanbu@chinapv.org.cn会议不接受未提前报名人员参会,会务组严格按照报名回执表提供相应资料、餐券等,如参会人员变化,请及时与协会秘书处联系。因参会单位较多,参会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从速报名。

(三)收费参会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会议当天签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服务)。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鹏/强彦政/王双

  话:010-68200070/0069/7622

  箱:huiyuanbu@chinapv.org.cn

  真:010-68200243

附件:1.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参会回执表

2.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会晚宴报名要求及回执

3.会议介绍及初定议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91025





附件下载:

关于召开2019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附件1 参会回执表

附件2. 2019年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会晚宴报名要求及回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