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会议邀请函 转发会员单位 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思维,新战略,新模式,新技能】

【实用,公益,免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钱平凡 研究员

西安交通大学                                光伏专家                                  

浙江省光伏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   赵永红

     

   531新政结束了我国集中式光伏增长的大跃进时代,同时将会开启我国分布式光伏有序发展的新时代。为了有效推动531新政后我国分布式光伏的高质量与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钱平凡研究员的“分布式光伏革命”研究团队携手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建邯郸光伏研培基地,旨在为分布式光伏业界打造“实用、长期、公益、免费”的“研讨、研修与培训分布式光伏‘新思维、新战略、新模式、新技能’”的智识平台及生态系统。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在相关方的大力支持下,本基地拟于近期试运行,并试办“531新政后分布式光伏发展新模式与政策走向研培班”。

  本期研培班拟招收100名参与者,敬请有志于分布式光伏事业的各类人士积极参与。研培班课程免费,基地提供食宿,仅收取成本费用。

研培班具体事宜如下:

  1、研培班主办方:邯郸光伏研培基地(筹)

 2、 研培班协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浙江省光伏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飞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研培主要内容:

  1)新政对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影响及政策走向

2)新政后基于平台与分享经济的分布式光伏发展新模式

3)新政后分布式光伏发展新金融与新营销模式

4)新政前后浙江分布式光伏发展经验及启示

5)新政后分布式光伏电站高质量建设与运维及效率优化精要

6)分布式光伏原装系统特性与建设要点及实例

7)分布式光伏组装系统特性与建设要点及实例

8)分布式光伏用户到光伏服务商的转型及分布式光伏众筹经验

  4、研培时间:2018128-9日。(127日可以办理入住)

  5、研培地点: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二煤矿会议中心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

6、乘车方式:邯郸火车站乘76路直达陶二煤矿;从邯郸东(高铁)站乘11路、30路、36路、46路公共汽车到邯郸火车站,再转乘76路到达陶二煤矿,用时约70-80分钟;从高铁站乘出租车到陶二矿约20公里(经市里)或25公里(走外环),用时20-30分钟;从邯郸机场可以乘出租车到陶二煤矿约23公里(走外环),也可以乘机场大巴到达市中心后转车到火车站再乘76路到达陶二矿。

7、联系方式:

     电话:0310-7755717  手机号18931031869(微信同号)

辛晓栋  电话:0310-7758647  手机号15613065896(微信同号)

邮箱:hdgfypb@163.com

 8、研培班日程初步安排 (见附件一)

 9531新政后分布式光伏研培班回执单(见附件二)




附件下载

/Uploads/File/2018/11/16/u5bee54b3df0a1.docx

/Uploads/File/2018/11/16/u5bee548a03511.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