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太阳能光伏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但是光伏领域标准体系尚不完善,国际标准化工作薄弱,与我国光伏产业规模全球领先地位不符。行业内标准化人才缺乏、企业不了解标准现状、不知如何参与标准化活动是阻碍光伏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因素。

为面向行业内普及国际和国内光伏领域标准化工作现状、标准化工作程序以及参与标准化工作渠道,充分调动行业力量开展光伏标准化工作,不断完善我国光伏标准体系,提高我国实质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程度,兹定于20181116日(星期五)在北京召开太阳能光伏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会(会期一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81116日,8:30-18:30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万寿宾馆A座二层山海厅

三、会议培训内容

(一)国际标准化知识。

会议将邀请IEC/TC82 副主席、IEC/TC82各工作组召集人及专家就目前IEC国际标准化工作动态和发展规划进行讲解。

(二)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

标准化机构专家将就目前光伏领域标准化工作动态、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以及IEC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电子行业标准、光伏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进行详细讲解。

(三)标准的结构与编写、标准与专利。

 标准化机构标准技术审查专家、GB/T 1《标准化工作导则》等系列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将围绕GB/T 1.1-2009 《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以及标准与专利等内容进行讲解。

初步拟定会议日程及培训专家见附件1

四、参会人员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领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领导。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观察员及业内关心光伏标准化工作的人员。

五、参会费用

会员单位2人免费并提供中餐,非会员单位1人免费,不提供中餐。以上超出人员按2000/人收费。

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房间可自行与酒店方联系。酒店电话:010-681322666666,报光伏会议可享受协议价。

六、联系方式

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2),并于2018112日前发送至光伏协会标委会秘书处。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王赶强/裴会川

邮箱:wanggq@cesi.cn   电话:010-64102897/2898

 

附件:

1.培训会会议日程(初拟)

2.参会回执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8年109




附件下载:

1. 培训会会议议程

/Uploads/File/2018/10/09/u5bbc7c7c913ef.docx


2.参会回执

/Uploads/File/2018/10/09/u5bbc7cb915faf.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