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热点新闻(2020年9月22日)

l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未来三年内将推动子公司晶科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晶科”)在A股科创板上市,这一战略计划已经获得董事会批准。



l  近日,隆基于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单晶硅棒三期项目(年产 10GW 单晶硅棒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丽江新增投资建设年产 10GW 单晶硅棒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l  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3-2018年,太阳能和陆上风电的年产能加权平均建设成本大幅下降。



l 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增发8.58亿股,募集59.83亿元分别用于两个年产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智能工厂项目(眉山二期、金堂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39亿元,同比增长超16%



l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921日发布新闻表示,已成功将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东南部的“萨菲尔德(Suffield)”太阳能电站出售给了BluEarth可再生能源公司(BluEarth)



l 8月用电增速大幅上升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



l  2020中国最高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发布,晶科能源摘得三项桂冠,分别创造了N型单晶硅TOPCon双面电池24.87%(全面积)和24.90%(孔径面积)的中国最高效率纪录,和仔晶诱导铸锭(DSN型多晶硅TOPCon双面电池24.4%的中国最高效率。阿特斯太阳能创造了仔晶诱导铸锭(DSN型多晶硅TOPCon单面电池23.81%的中国最高效率,这两种电池也创造了世界多晶硅电池的效率纪录。薄膜和钙钛矿太阳电池效率方面,南京邮电大学创造了11.56%铜锌锡硫薄膜电池(CZTSSe)的中国最高效率。杭州纤纳创造了7片钙钛矿电池串联微型组件效率18.04%的中国效率纪录,刷新了此前由其自身保持的17.25%的世界效率纪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