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关于举办分布式光伏嘉年华之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的通知

2017/06/29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分布式光伏政策利好的促进下,我国分布式光伏市场规模快速增大,2016年分布式新增装机4.24GW,同比增长200%;2017年第一季度,新增装机2.43GW,同比增长151%,分布式光伏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其中,自2016年以来,户用分布式光伏开始成为新的增长点,并得到快速的推广应用。与此同时,在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中,也面临着产权不够清晰、标准体系不够健全、电站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
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探讨分布式光伏健康发展的路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光伏們将于2017年7月27—28日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组织分布式光伏嘉年华之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论坛将分别从政策、市场趋势、产品、第三方体系保障、项目开发建设流程等多方面展开工商业及户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全方位探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7—28日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香格里拉酒店(塔园路168号)
       二、会议内容
     (1)分布式光伏政策解读;
     (2)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3)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质量管控;
     (4)户用分布式光伏的渠道、质量及售后管理体系研究;
     (5)分布式售电及分布式微电网;
     (6)分布式光伏投融资及保险.
       三、参会人员
       政府主管部门、地方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电力投资企业、EPC企业、电力设计院、设备制造商、第三方机构、户用分布式光伏拓展商、分布式光伏爱好者等。
       四、报名方式
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光伏們承担,报名方式参见附件2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1. 会议初定日程
                  2. 会议报名须知
                  3.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报名回执表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7年6月28日

扫一扫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