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2017年全国贸易救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7/04/21

       2017年4月20日,商务部在京召开了全国贸易救济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贸易救济工作为产业发展服务的进展和成果,并对2017年贸易救济工作和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进行了研判。商务部部长助理张骥出席会议并讲话,贸易救济局局长王贺军作了题为《群策群力 真抓实干 围绕商务中心任务做好贸易救济工作》的报告。
 
 
        国务院有关部门,最高法、各省级商务主管部门领导等近130人参加了会议。来自机电商会、贸促会、轻工业联合会、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的代表参会并就各单位在贸易救济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协会宣传与对外联络部主任李梦媛博士介绍了2016年全球光伏产业发展情况、我国光伏产品国际贸易情况及当前国际光伏贸易摩擦特点。协会对商务部带领我国光伏产业妥善解决与澳大利亚等国的贸易争端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四体联动”工作机制,协助开展贸易摩擦应对工作,为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