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光伏制造业“走出去”座谈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7/03/02

       为深入研究和分析光伏产业“走出去”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巩固和提升国内光伏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受行业主管部门委托,2017年3月1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光伏制造业“走出去”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王威伟处长、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段崇波副处长、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张成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威伟处长主持。
        阿特斯、晶澳、协鑫集成、隆基、天合光能、汉能、赛拉弗、正泰、腾晖、中建材浚鑫、海润等11家光伏企业受邀参会。会上,企业代表们分享了各公司海外制造业板块的发展情况及遇到的挑战,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王威伟处长表示,我国光伏制造业应“抱团”走出去,结合公司长期规划进行海外布局,同时要注重品牌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主管部门,未来将继续与各方联动,为行业提供政策支持,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接下来,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平台作用,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梳理业内共性诉求,探讨解决思路,为政策决策提供支撑,为产业发展助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