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高效晶硅电池技术研讨会

2015/06/30

        为加强行业交流,推动晶硅电池技术进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于201532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高效晶硅电池技术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等部委领导应邀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国内73家光伏企事业单位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电48所、上海凯世通、苏州赛伍、杜邦、中电光伏、天合光能、阿特斯、保利协鑫、英利等企业的CTO或高层技术主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硅片、电池组件、原辅材料、设备、检测认证单位及高校院所等共15位业内顶级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并开展了广泛的互动交流。与会代表和技术专家围绕着高效硅片技术、PERCIBC、黑硅、MWT等高效电池技术、高效组件技术、浆料、封装材料、生产设备、检测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分析了提高电池效率的不同技术路径,探讨了未来高效电池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化方案。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引导下,高效电池的关注度与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此次研讨会从高效晶硅电池的各个方面深入发掘提升产品效率的技术方案,各方反馈好评如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继续关注业内热点问题,举办专题研讨会,为行业内沟通合作发展助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