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2021年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顺利召开

2021/07/22

721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在北京天泰宾馆盛大开幕。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光伏企业、媒体部门等7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曹仁贤出席会议并致辞。曹仁贤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光伏产业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基础和产业配套优势快速发展,逐步取得了国际竞争优势并不断巩固已经具备全球最完整的光伏产业链。中国光伏产业独有的竞争优势,是中国光伏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制造成本不断下降的重要保障,正是中国光伏全产业链的全面技术进步,造就了中国光伏产业迄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11位行业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做主题报告分享。此次论坛的对话环节,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利辉、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吴潮辉、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周志刚、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牛新伟、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曹博、江苏中利集团/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伟峰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荣柱参与对话环节,对话环节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主持。各位对话嘉宾就当前产业链各环节产品供应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的促进光伏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光伏产业链各环节技术创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