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 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赴山东调研

2018/10/24

        10月23日,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能资环委”)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远赴山东,由能资环委副主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队,就“山东省光伏发展情况交流与分布式应用和市场化交易”与企业进行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在光伏产业新形势下,山东省光伏整体情况、省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和户用)市场情况、省分布式光伏平价上网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明年光伏发展趋势,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和光伏发展政策提出建议。


        会上,高纪凡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能资环委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高度关注新形势下光伏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一直在与相关管理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希望山东企业继续支持能资环委和协会的工作,为光伏行业的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山东分公司、力诺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恒瑞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营智通科技新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