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接待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

2018/10/17

        10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8人来协会调研。调研组由中国大唐集团副总师、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秘书长王万春带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行业发展部主任江华等接待调研组。


        王万春副总师介绍了此次调研组一行的主要目的,希望了解光伏领域的整体情况,包括发展现状、技术进步、发展趋势、在能源变革中的地位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高绍峰就大唐集团在光伏业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同时就如何提高光伏产业的发展、如何在光伏领域开展更多的工作等问题希望听取协会的看法。


        王勃华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结合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对我国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产业结构情况、行业发展速度、光伏发电在能源变革中的地位等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座谈。


        此外双方还就业务开展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就此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