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在杭州开幕

2018/04/18


2018年4月18日 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在杭州开幕。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出席此次大会并至开幕辞。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浙江省光伏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多家光伏生产制造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主持。



王勃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我国光伏应用市场规模迅速增长,2017年我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达到53GW,同比增长超过53.6%,特别是分布式光伏市场新增装机超过19GW,增速超过360%,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态势。2018年,分布式光伏发展面临着政策调整、优质屋顶消耗快,业务模式多样性发展等问题,如何促进分布式光伏市场继续保持较好发展是我们全行业都要考虑的问题,离不开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




此次大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针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对所倡导的《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和“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计划”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旨在建立自律性约束机制,规范户用光伏从业者行为,推动市场诚信建设,促进户用光伏市场可持续发展,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希望更多的光伏企业自觉遵守《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并加入到“品牌行动计划”中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