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光伏领跑者项目技术方案可靠性与经济性分析研讨会

2018/04/11


411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光伏领跑者项目技术方案可靠性与经济性分析研讨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为大会致开幕辞。来自行业内多家相关机构、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会上多家单位针对设备选型方案和系统设计方案的可靠性与经济性分析两大主题进行相关介绍。

设备选型方面,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时璟丽研究员对光伏平价上网路径进行阐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江华主任对光伏行业发展形势以及高效电池组件供需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智慧光伏创始人王叔娟对光伏电站技术发展方向做出指引;另外来自光伏企业代表晶科能源、天合光能、 隆基乐叶、阳光电源等针对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系统配置、双面组件、逆变器选型等问题做了相关介绍和深入探讨。

系统设计方面,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王斯成研究员对先进系统合理性的认定标准做了详细介绍;来自南京日托、华为、鉴衡认证、上海电力设计院晶科电力设计院分别对光伏电站数字化、发电量提升、不同场景的设计、领跑者项目方案设计等做了相关介绍。

更值得关注的是领跑者中标项目技术方案解读和如何平衡技术方案的可靠性与经济性的对话环节。中电投、中广核、北控清洁能源、天合光能、晶科、晋能以及华为的公司高管参加对话环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