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高纪凡理事长向工信部部罗文副部长、电子信息司刁石京司长汇报工作并视察协会秘书处

2017/09/07

       9月4日上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高纪凡理事长一行前往拜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罗文副部长。高理事长向罗文副部长汇报了当前光伏行业发展情况及协会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即将举行的协会换届大会准备工作和相关方案。高理事长还邀请罗文副部长拨冗出席将于10月17日举行的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罗文副部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近年来推动我国光伏行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背景下,中国光伏业能创造超过30%的增长实属不易,是行业全体企业,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再接再厉,继续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9月4日下午,高纪凡理事长又专程前往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向刁石京司长汇报工作。刁石京司长肯定了协会工作,表示中国光伏行业是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促进我国可再生能源利用,推动我国能源变革,实现应对气候变化承诺发挥了重要作用。协会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在较短时期内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支持光伏行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电子司会提供必要支持。
 
 
图:王勃华秘书长和高纪凡理事长合影
 
       随后,高纪凡理事长又同王勃华秘书长就协会近期工作及换届大会的筹备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深入探讨。
 
        图:高纪凡理事长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高理事长走进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中间,了解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高理事长表示,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是秘书处全体员工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我们要继续加强相关工作,发挥优势,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来增强协会凝聚力,积极为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