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王世江秘书长一行到正泰新能源走访调研

2023/05/11

2023年5月10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一行到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正泰新能供应管理副总经理韩玮智,正泰新能源海外电站事业部开发总经理刘晨等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中,双方就海外布局产能布局的现状、存在的风险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着我国光伏产业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加快拓展海外渠道,加速海外布局,国际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更好的应对挑战、降低风险需要行业协会与企业的共同努力。



 

调研期间,王世江秘书长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考察企业历史沿革、产业布局、科创孵化、经营业绩等情况,详细了解正泰在智慧能源、智慧电力、智慧工业、智慧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项目展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