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年度报告

《2017-2018年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报告》

2018/05/24

2017年中国光伏行业在这一年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国内光伏上网电价调整带来的抢装效应、分布式市场加速扩大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快速崛起等多重因素带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技术水平明显提升,成本下降显著,全球竞争地位进一步巩固。为全面反映我国2017年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编写了《2017-2018年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报告》,这也是协会连续第8年发布产业年度报告。 《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报告》已成为业界了解每年光伏产业发展情况,政府主管部门做政策决策,行业企业做战略规划的重要参考资料。




本报告共分十三章节,对2017年我国光伏产业的多晶硅、硅锭/硅棒/硅片、电池片/组件、设备/辅料、光伏应用和政策、光伏融资、光伏专利、光伏标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分析梳理,在相应的环节也对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当前我国光伏产业的总体状况进行了评价。同时,秘书处在分析了大量的数据材料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光伏产业发展走势做出了展望。


附件1:《2017-2018年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报告》--目录 下载

友情链接